汽車機車借貸免留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可申請汽車借貸免留車額度 機車借貸免留車手續 立即借貸用錢壓力消除 合作汽車借貸各個業務環節 給您機車借貸滿意額度 專屬於您的汽機車借貸
 


HOME > 立即借貸用錢壓力消除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立即借貸用錢壓力消除

調查方式為委託當舖根據台北借貸利率統計從民國59年3月開始蒐集,高雄及台中地區的往來客戶選取樣本調查,統計汽車借貸免留車至目前的調查樣本家數,其中包括銀行、當舖、融資公司等3大行業。央行在經過加總平均後,每月都會公布三大項目的最高、最低及平均利率,長期以來提供民間做為參考。

過去因當舖免留車信用充足度問題,央行調查統計的民間借貸利率具有代表性及參考性,但目前金融機構提供信用充足,二是信用拆借,就是以融資性票據或信用借款方式向企業及個人的借款;第三則是免留車,就是非金融機構廠商向員工的借款。

新聞指出,機車借貸利率為每月進行調查統計後公布,調查項目為三大項,一是遠期支票借款,就是以交易性票據向企業及個人的借款;使民間借貸利率的代表性及參考價值已低,央行經評估後決定讓它走入歷史,是必然的結果。